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当前位置: 热点新闻
【浏览字号: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气温将节节走低 早晚寒意明显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3 07:45 [来源]:劳动报

  10月3日消息:据报道,上海将接受“秋姑娘”的拥抱。记者昨日获悉,未来几日本市气温将节节走低,早晚更是寒意明显。从天气趋势来看,申城很有可能在国庆小长假内正式入秋。

  国庆假期拉开序幕,阴雨天气首先登场。根据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天上海受地面高压控制,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17~26℃,总体天气比较舒适,适宜出行。需要提醒的是早晚凉意显现,特别是一些郊区最低气温相较更低些,可达14~16℃。另外,5日前后本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呈现愈来愈“抬不起头”的趋势。因此,申城将有可能于长假初期入秋。

  其实新世纪以来的10多年,申城多数在10月上旬入秋,平均入秋日为10月2日,其中2011年是9月19日,创下了1986年以来的最早入秋纪录,只有2013年算是个例外,当年晚至10月15日才迎来秋天,成为141年气象史上的第三位“晚秋”,而去年上海同样是在小长假内的10月4日入秋。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辉 [选稿]: 顾铭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