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当前位置: 热点新闻
【浏览字号:
申城假日楼市开幕人气旺 银发老人寻觅称心养老房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4 08:05 [来源]:解放网

  今天上午,十一“假日楼市”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受系列楼市新政利好影响,本届房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申城周边城市的房源关注度有所升温。

  上午8时30分,静安寺地铁出口,数名穿着工作服的销售人员为出站的人员引路:“参观房展会的?这边走……”“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免费参观。”除了众多楼盘销售人员,展览中心门口的人行道上也聚集着众多参观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中心2号门到4号门的人行道上,汇聚着众多参观者,和往年不同的是,很多银发老人加入看房队伍

  “儿子事业发展稳定,孙子今年也上初中了。我们没什么牵挂了,想买套养老房,享受清静的晚年生活。”今天上午,居住在普陀区管弄新村的杨英和老伴一起来房展会挑选房源,希望在地铁沿线挑选一套养老房。“我们和女儿一家同住,现在,女儿愿意出钱帮我们购买养老房,希望交通方便些、总价在100万元左右。”家住徐汇区天平街道的贾国华计划道。记者采访发现,一些主推提供配套养老服务、70至90平方米的刚需房型格外受关注。

  在非“限购”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受利好新政影响,部分看房者将目光瞄向周边城市。“小区的一套8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新房,总价在60万元左右,居民还可以在小区周边享受垂钓、种植蔬菜的田园生活。”一位来自太仓的楼盘销售员王小军介绍道。“目前,太仓浏河板块出售的新房,大约80%购房者来自上海。”太仓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建新介绍道,随着首套房首付比例下降,这一板块或将吸引更多来自上海的购房者。目前,宝山美兰湖地铁站周边开往太仓浏河的公交车有很多班次,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太仓分院也即将在浏河投入使用,购房者有望享受更体贴周到的生活服务设施。

  十一“假日楼市”首次由4天的房展会升级为持续一个月的购房节。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具备20年经验的假日楼市正在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线上线下全面整合的O2O房产营销平台,关注看房者的个性化购买需求。

  相|关|链|接

  9月房价较去年同期上涨一成

  据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监控的数据显示,9月,上海商品房新增供应量为259.06万平方。商品房成交面积190.79万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1.90%,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57.38%;成交均价为27948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5.09%,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了11.78%。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41.57万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13.64%,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84.84%;成交均价为30857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上涨2.06%,比去年同期水平上涨了11.06%。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杨玉红 [选稿]: 黄小燕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