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当前位置: 热点新闻
【浏览字号:
风雨难挡音乐魅力 "好声音"音乐节徐汇滨江唱响
http://news.online.sh.cn 2015-10-04 08:07 [来源]:解放网

  前天与昨天(10月1日、2日),“2015西岸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音乐节”在上海徐汇滨江唱响,来自《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人气学员每天8小时不间断地打造了一场音乐狂欢,除现场表演外还有热闹的展位设置,从气球小丑到小黄人玩偶无所不有。尽管首日上午风雨交加,但台风却无法阻挡歌迷的热情,大批粉丝涌入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歌者,而演出正式开始后不久天也逐渐放晴,两日演出均顺利落幕。

  四季“好声音”学员汇聚一堂

  音乐节让四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汇聚一堂,后台师兄妹相见分外热闹,现场观众则有机会一口气将四季节目的金曲听了个遍。

  10月1日,丁丁以她标志性的一首《爱要坦荡荡》拉开了当晚“好声音”演出的序幕,活力四射的她还是和四年前一样又唱又跳,但比起当初的青涩,现在的丁丁已经可以完全掌控舞台,显示出成熟的歌手风范,随后萱萱、王克、刘雅婷、赵晗、夏恒、罗景文、李秋泽、余枫等人先后登场,他们的歌声勾起了现场观众对前几年《中国好声音》的回忆。而当第四季《好声音》的学员陆续出现时,人群中更是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这也是他们值得纪念的live首秀。而在10月2日的演出中,毕夏和张恒远结伴出现在当日下午的“摇滚板块”,为观众献上了他们的最新作品,吴莫愁、张玮、李琦、李嘉格、陈冰、周深、李幸倪、赵大格等人则在晚上的“流行经典板块”登场。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即将接近尾声,全国五强蓄势待发,最后的鸟巢之战必将掀起又一阵音乐风暴。音乐节上,第四季“好声音”学员们也纷纷为各自的队友拉票,现场比拼人气。说起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两位队友陈梓潼和李安,关诗敏连用好几个“超赞”表达自己的钦佩之情,“我觉得梓潼的唱功,台风,外形,都是大家所喜爱的,人气完全不用担心”,在她眼中,陈梓潼是人气王,而李安则是暖心好男人,“天冷了特别容易想到他,很给人安全感”;来自那英“黄金小二班”的张楠和凌菱都盛赞张磊的淡定,她们表示张磊最大的杀手锏就是淡定,能够顶得住任何压力;汪峰“峰暴战队”的黄勇对队友贝贝的唱功很有信心,“她的演唱是无可挑剔的,有实力!”而庾澄庆“哈令营”的李文豪和童予硕则认为谭轩辕能用高音“秒杀”一切,是他最厉害的武器,四队人马卖力拉票,现场观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在几轮投票结果公布中,五位学员的票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都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

  林志颖助阵与后辈切磋

  “好声音音乐节”首日还迎来了一位特邀嘉宾,他就是林志颖。9月30日晚,林志颖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到达上海的讯息,对这次的音乐节充满了期待,演出当晚,他身着蓝色西装,乘坐舞台升降机飒爽登场,先后演唱了《快乐至上》和《十七岁的雨季》两首歌曲,并透露自己刚刚度假归来,带着儿子KIMI和家人一起玩得十分尽兴。而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林志颖则表示自己在舞台上其实非常紧张,对要与《中国好声音》学员们同台表演这件事感到很有压力,不过作为歌坛前辈,还是非常乐意和后辈们切磋,“学员们都非常会唱,我打从心底佩服他们”。

  《中国好歌曲》学员们的现场演唱也是这次音乐节的一大看点。与《中国好声音》不同,《好歌曲》注重原创力,出来的学员个个能写会唱,此次音乐节上,苏运莹、王晓天、项亚蕻、周三等唱作人纷纷亮相,不仅演唱了节目中的代表作,也带来了不少全新力作。

  “2015西岸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音乐节”由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光启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加多宝独家冠名,乐视音乐独家视频直播。同时,加多宝淘金行动也空降音乐节,金罐加多宝携手京东等8大金牌合伙人为现场观众带来无限“金”喜。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侃理 [选稿]: 黄小燕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