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2017年魔都秋冬吃羊地图新鲜出炉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14 09:42 稿件来源:上海吃货君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秋意渐浓,是从朋友圈都在说晚上不敢开空调,街上到处都在卖月饼,办公室都在抱怨抢不到国庆回家车票...开始的。

  古人常说:秋日,多情清愁。红藕、大雁、落花、斜阳、雪霜...秋啊,多适合发愁矫情啊。

  2017年魔都秋冬吃羊地图新鲜出炉

  

  秋天愁绪绵绵,

  宜滋养补神,那么吃羊肉吧。

  羊肉串、羊蝎子、羊肉汤

  羊肉面、羊排、羊肉火锅

  ...

  羊肉串

  

  新疆超级烤肉

  地址: 三林路732号

  电话: 13761517292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人均:64元

  作为一个肉食主义,菌妹把所有的夜晚都献给了这座城市的烧烤摊儿。

  推荐【新疆超级烤肉】,除了味道真的是绝味,主要还是冲着老板克里木大叔去的。

  浦东最帅新疆大叔

  克里木大叔一家从新疆来上海开了这家烤肉串,味道本来好的常常需要排好久的队,后来老板因为颜值活了他们家也成为了浦东有名的网红烤肉店。克里木大叔的儿子也是小正太一枚啊~~~

  虽然后来因为执照的问题歇业了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又在长清路99号开了一家新店。

  新店的环境变得更加有强调,皮质沙发、彩色琉璃、人物壁画、民族风毯子,很有新疆异域风情。至于菜,多了烤串以外的很多新疆菜。

  店里一楼偶尔会有表演,二楼则是乌鲁木齐、伊犁、吐鲁番、塔城4个主题不同的包厢。

  克里木大叔家的肉串很便宜,味道也是真的有口碑:羊肉串10元3串,羊排10元1串,羊腰15元1串..

  据说他们家肉串好吃的原因是前期配料的时候在肉里面拌入了鸡蛋,一斤肉一个鸡蛋的比例让肉质口感更嫩。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