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松江的未来蓝图看这条微信!区委书记谈交通规划、九亭发展……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22 08:35 稿件来源:上海发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松江交通的规划

  市民:松江的交通未来有何规划,如何缓解拥堵?

  程向民: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总体规划,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9号线的开通,对大学城和松江的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但是现在已经不能满足松江快速发展的需要了。我们希望9号线与未来规划的新轨交线能发挥轨道交通的优势,与松江的有轨电车四网融合,方便市民换乘,这也是将来松江交通的发展方向。

  同时,松江的公路网也在拓展延伸:东西向的沪松公路会延伸,运量会极大提升;南北向的嘉松公路、嘉松南路也会进行延伸。这些变化都在“十三五”付诸于实施,我们将加快推进。

  有轨电车

  此外,松江枢纽将把沪苏湖高铁、沪杭高铁连接起来,成为上海南部的重要交通枢纽。

  松江老百姓对交通的问题非常关注,在施工过程当中给老百姓带来的不方便,将来会逐渐改善,在“十三五”期末一定会有一个大交通、大便利的松江!

  九亭未来的发展蓝图

  市民:九亭未来的发展还有什么规划和值得期待的地方?

  程向民:去年,我们对九亭地区开展了“五违四必”整治,拆出了将近6000亩地、4平方公里。九亭地区的违法别墅也依法拆除,这种“田里种房子”是长期积累的问题。九亭也是全市率先启动198地块成片减量工作的。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晓苡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