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长宁推出高品质公租房 租客: “公租房让我收获爱情、事业”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30 08:12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服务措施:

  遇台风遇节日勤提示

  小区内周六设服务点

  布贤,目前就职于上海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中异地派遣的情况非常之多。布贤就是其中一位,在2011年被派遣到了上海工作。

  “因为妻子在西安还有工作,孩子又出国读书了,本想一个人随便找个公寓应付住住,却没想到上海在这方面的服务是如此精细!没想到入住(公租房)时,连衣帽钩都给你配齐了。”2012年12月,布贤由单位集中申请并通过审批后,住进了位于虹桥机场附近的新泾北苑公租房。房子不大,只是一套50余平方米的一室一厅,但“房东”规范的管理和周到的服务令他印象颇为深刻,“每逢台风,会短信提醒,注意关好门窗,注意车辆受损,逢年过节,还会提醒防盗安全等等。”布贤说像这样的友情提示让当时初来上海的他感到非常温馨。

  “考虑到我们平日上班无暇办理一些与房屋有关的事宜,特地于周六在小区开设了对接服务点。”布贤介绍说,像房屋续租、房租收缴,甚至是房屋或家电的维修都可以在服务点办理。

  租客感受:

  完善条款约束租赁双方

  稳定环境收获爱情事业

  剑河家苑的公租房春秋航空的罗晶已租住了4年,他觉得挺好的,“反正买房、租房都是住,安定、舒服就行。”

  在住到剑河家苑之前,罗晶还在位于机场附近的爱博三村租住过一年多,在他看来公租房和之前租住的房子最大不同就是安定。“当初在爱博租的时候,租期还有半年多,房东突然告诉我说他别处的房子卖了,这套要自住了,虽然合同上黑纸白字写着,但说撵走就撵走了。”罗晶告诉记者,现在入住的公租房就不一样了,在租赁过程中,运营方为避免业主提前解约收回房屋,有完善的条款对双方权责加以约束,租客随时被赶走的情况就不再发生。

  住在剑河家苑的这4年多,罗晶和他的爱人,从男女朋友变为夫妻。今年,自己也从一个初入职场的小伙升级成了孩子的爸爸。“真要感谢这一段时间稳定的居住环境,让我收获爱情、事业和孩子,让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成长空间不会被一套房子给锁死了。”罗晶认真地说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晓苡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