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实地测评沪上交通枢纽公厕 其中两个大站站厅厕所有点脏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30 08:12 稿件来源:解放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火车站地面厕所:

  管理非常到位,无污渍

  上海火车站北广场有2个公共厕所,南广场有3个,管理方是静安城发集团。走入北广场,在检票口处、地铁出站口处以及路口附近,均能看到明显的公共厕所箭头导向标志和英文译写。

  走进北广场西侧环卫公共厕所,进门贴着公厕管理公约,公示了市区两级投诉监督电话,回应市民诉求,前台有专人看管。工作人员说,火车站广场公厕24小时运行。公厕内配置有便民服务箱、洗手液(皂),应急卫生纸,还有除臭装置、空气净化装备,并设置了休息区。

  28日下午下起了小雨,市民如厕时,公厕地面陆续沾上泥点,两名保洁员不停地擦拭。公厕内男卫生间坑位10余个、小便斗接近20个,高峰时段少见排队情况。女性卫生间20个坑位左右。地面、洗手台均没有污渍,小便斗和坑位也干净无异物。厕所内外贴着多张禁烟标志,保洁员也负责监督制止抽烟者。

  地铁南广场东西两侧各有一个公共厕所,外面是蓝色玻璃罩,为保持美观,公厕与广场对着的外立面栽植了一排竹子。

  地铁12号线龙华中路站内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晨报记者朱影影

  轨交虹桥火车站站内厕所:

  男卫生间弥漫一股烟味

  28日14时,记者来到虹桥火车站10号线地铁站。站内卫生间设置在地铁站台层,标识较为显眼。按标识走近卫生间,一股明显的异味扑鼻而来。一名刚刚从男卫生间出来的使用者说,男卫生间内整体较干净,但个别蹲厕位留有垢物,并弥漫着一股烟味,怀疑有人曾在里面吸烟。

  进入女卫生间发现,清洁人员刚刚进行了打扫——地面因为刚拖过有些湿滑,厕位和垃圾桶附近都较为整洁。女卫生间设置了3个蹲厕位,男卫生间设置了2个蹲厕位和3个小便池,并配有一个无性别的无障碍卫生间和一个管理室。所有蹲厕均为独立单间,设备也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但没有任何卫生纸提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晓苡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