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2400万上海宁请收好!2018年这些东西全部实行免费!

http://hot.online.sh.cn 2017-12-26 07:49 稿件来源:魔都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4、上海还有超牛路灯:大沽路上装配了一批最新的“智慧路灯”,其具备照明、为电动汽车充电、一键呼叫等八大功能,关键还有免费wifi。

  5、其他公共场所免费wifi

  上海图书馆免费进

  任何人,不管你是哪里的,

  只要凭身份证,

  都可以去免费办理借书卡。

  缴上一定的押金,还可以把书借回家。

  在你去注销借书卡的时候,

  办卡的押金是可以全额退还的。

    上海人一生有好多免费医疗诊治

    0-6岁的宝宝们可免费享受:免费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新生儿疾病筛查(包括苯丙酮尿症、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听力障碍)、儿童系统保健等。

    学龄儿童可免费享受:龋齿填充、窝沟封闭(是针对牙齿生长期的儿童进行的一种能有效增强牙齿抗龋能力的技术)、开展学生健康状况监测、因病缺勤监测、意外伤害监测等。

    婚前人士可以免费享受:婚前医学检查和咨询。主要是由各级预防保健专业机构和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等免费为户籍人员提供,为结婚登记对象开展规范的健康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咨询和指导。

    孕妇可以免费享受:建立保健手册、孕早期检查、全覆盖孕情监测以及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产前健康检查、产时保健、产后访视、对高危孕妇进行转诊、随访和管理等。

    高血压病人可免费享受:随访管理。慢性病防治类的免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括:开展35岁以上患者首诊测压登记;提供高血压、糖尿病高危人群筛查、干预;提供高血压、糖尿病病人随访管理;提供脑卒中、糖尿病并发症风险的筛查、干预;开展恶性肿瘤患者的诊断登记、随访、社区干预和临终关怀等服务。

    社区居民可免费享受:大肠癌筛查。社区居民大肠癌筛查是2011年上海市政府确立实施的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50岁以上的非在职户籍人群提供免费大肠癌筛查,以提高大肠癌及癌前病变的早诊率和治疗率。

    60岁以上老年人可免费享受:肺炎疫苗免费接种。和老年人相关的其他免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还有:老年人致盲性眼病的健康管理(包括建档、摸盲、定盲、转诊、随访)、65岁以上老年人定期健康检查(内容涵盖“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等。

 

上一页 1 ... 15 16 1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李红霞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