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一小学25名学生出现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具体原因待查

2018-01-13 13:58:14

  1月12日,闵行区实验小学春城校区老师向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有多名学生出现身体不适。13日,记者从闵行区卫计委获悉,截至目前,共有25名学生出现身体不适,部分学生前往医院就诊,目前具体原因待查。

  12日晚,闵行实验小学老师得知,有多名学生回家后发现身体不适,症状分别为腹泻、腹痛、呕吐。梅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区疾控中心得知情况后,前往医院、学校、学生家中进行调查。

  随后陆续又有学生反应不舒服,据学校报告,一共有25名学生出现身体不适。截至目前,大部分患儿在医院接受了治疗后已经回家。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这些学生均来自同一班级。经过相关部门核实,至今共接到学校报告25例,其中有呕吐症状21例,腹痛症状19例,腹泻症状4例。“有的孩子呕吐,有的孩子腹痛,有的孩子腹泻。”闵行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已按要求对学校提出相关防控措施,并对发病学生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和采样,共采集病例样本6件,环节样本11件。具体原因需要等采样结果出来才能知晓。(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李若楠)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头条2017-12-23 09:00
本文来源:新民网 作者:胡彦珣 责任编辑:李红霞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