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一个月后拘禁前妻 前夫为查出第三者以身试法

2018-01-22 10:06:14

  离婚一个月后,突然上门拘禁和伤害前妻,试图弄清离婚原因及可疑的第三者对象,男子余某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了代价。昨天,松江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余某依法提起公诉。

  余某与赵某两人结婚多年,孩子都已经16岁了。2017年8月底,两人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9月18日下午,赵某在家中休息,余某忽然上门造访,说要拿走一些私人物品。赵某没有多想,转身去卧室准备帮他拿东西,谁知身后的余某忽然扑了上来,想用胶带绑住她的双手。赵某拼命挣扎,但抵不过大力的余某,被推到墙角,紧接着双手、双脚都被余某用胶带绑住。

  余某向赵某逼问其手机的解锁密码,其目的是查出致使他们离婚的第三者。赵某不肯说,余某拿着家里厨房的剪刀,在赵某的大腿内侧和手臂外侧剪了两个伤口,见她还不松口,余某又从厨房拿了一瓶盐,撒在其伤口上。赵某一边向其求饶,一边努力想办法自救。

本文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孙云 孙云 责任编辑:梦想天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