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市中心最近的古镇,5块钱就能吃到沪上有名的原汁羊汤面!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11 13:00 稿件来源:上海全接触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最近全妹路过真如古镇门口时,想到小时候,总听爷爷说起真如古镇里有一家闻名沪上的真如羊肉馆。趁着空闲,全妹去逛了逛这个号称市中心最近的古镇

  一、距离市中心30分钟就能到的的古镇

  不愧是号称离市中心最近的古镇,路程真的很方便,11号线就能到。

  最显眼的是入口的牌坊——真如古镇。据说古镇开发始于1996年,是上海最早开发的古镇之一。

  往里走,就会发现古镇内的路面上,满铺了方方正正的花岗岩石。

  每当有自行车骑在上面时,就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弹咯路了。

  古镇的两侧为住混合的6层建筑,外部是仿古装饰,底层开商铺;商铺外建有仿古街廊,楼上就是居民楼。

  如今这里的一些老字号大部分都撤离了,但道路两侧还保留一些特色古街,虽然被商业化了,但是即使如此,也能让久处办公室的全妹感到一股别样的气息。

  可能是因为古镇的名称,所以这里很多商铺都是以“真如”二字打头,下面就说说沿途看见的一些商铺吧。

1 2 3 ... 1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小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