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酒店里外籍女子被强暴 男子"裸奔"追逐终因强奸获刑

2018-02-05 13:02:24

  据《上海法治报》,2017年8月1日凌晨,在本市中山东二路某豪华酒店12层楼道内,一场匪夷所思的“追逐”正在上演:一名赤裸下身的中国小伙,正紧追一名头破血流、衣衫不整的韩国女子!这一幕惊动了酒店方面,警方接报后立即出动,将男子抓获……近日,黄浦区人民法院判决这名男子樊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樊某是一名有过海外经历的“90”后小伙。在澳大利亚期间,他结识了一名吴姓韩国姑娘。2017年8月1日凌晨,获悉吴小姐来华讯息的樊某,来到吴小姐位于本市中山东二路某豪华酒店的下榻处。

  在该酒店1209号房间,“色迷心窍”的樊某先使用暴力,将吴小姐暴打一顿,之后对她实施了强奸。事后,吴小姐意欲趁樊某不备逃走,但被樊某发现。他裤子都来不及穿,紧跟着追出客房,欲将吴小姐带回。

  于是,开头的这场“追逐战”在12层楼道内上演。这一幕惊动了一些酒店住客和职工,他们赶紧报警,樊某随后被民警抓获归案。

  经鉴定,吴小姐遭受外力作用,致头皮挫伤、口腔粘膜破损、颈部挫伤面积2平方厘米以上、体表挫伤面积15平方厘米以上,均构成轻微伤。案发后,樊某的家属向吴小姐赔偿了人民币32万元,得到了吴小姐的谅解。

  庭审中,公诉机关认为樊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而樊某及其辩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罪名等均无异议。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樊某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和认罪、悔罪表现等,可以适用缓刑。

本文来源:东方网 作者:夏天 责任编辑:李红霞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