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杨浦的未来大不同!滨江如何开发?教育怎么发展 这里有你要的答案

http://hot.online.sh.cn 2017-11-18 08:22 稿件来源:上海发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杨树浦路改扩建工程什么时候完工?杨浦滨江怎样打造成“滨江国际创新带”?杨浦教育事业怎么发展……

  杨浦滨江的未来

  市民:请问对未来杨浦滨江的发展有什么愿景?如何吸引更多的人过来走一走,看一看?

  李跃旗:杨浦滨江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国最早的工业化造纸厂、上海最大的修船坞、中国第一家自来水厂、第一家工业化制糖厂、第一家城市煤气厂……它们曾经在这里一字排开。

  所以杨浦滨江被称为“中国近代工业文明长廊”,现在最大的特色就是工业遗存比较多,我们梳理之后有24处、66栋、26万平方米。

  大家都知道,杨浦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特别强调科创和“双创”,所以滨江这个区域我们也提出要把创新进行到底。

  杨浦滨江

  对于整个滨江的开发开放,第一我们想要打造“滨江国际创新带”——就是在整个杨浦滨江沿线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同时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创新组织、创新平台、创新企业、创新中心,能有更多的跨界和无界的人群近悦远来;第二想要打造后工业未来水岸。

  杨浦滨江

  我们希望努力把杨浦滨江打造成开放、共享的世界一流滨水岸线,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产业的新高地、宜居的新家园、宜业的新空间、宜游的新地标。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