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它比吸二手烟还可怕 却是孩子的最爱吃的东西

http://hot.online.sh.cn 2017-04-21 14:05 稿件来源:咕力咕力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它比吸二手烟还可怕 却是孩子的最爱吃的东西

  03

  那么每天每人究竟能吃多少糖才算合适呢?

  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天每公斤体重摄入糖为0.5克为宜。但是食物中的“隐形糖”却随处可见,饼干、蛋糕、饮料都藏着大量的糖,因此在饮食中尽量少吃甜食。

  如果家里的宝宝确实是对甜食情有独钟,那么我们做家长的就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在两餐之间吃甜食为宜。比如是早上9点—10点之间,下午15点—16点之间吃甜食的话,避开了正餐时间,减轻胰腺的工作负荷,才不会出现病变的发生。

  吃完甜食以后,记得要帮孩子养成刷牙或者是用清水漱口的好习惯,减少患蛀牙的风险,家长们还要定期带孩子去牙科检查牙齿。

  家族有遗传性糖尿病的病史时,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都要对甜食进行“戒口”。平时的饮食中要少吃糖,或者尽量不甜的食品。避免患病的机率。

  糖是一把双刃刀,用的好,它就是个宝,用的不好,它比吸二手烟还可怕。所以家长们在购买孩子零食时,尽量选择健康安全的食品,无糖或是含糖量相对比较低的食物。

  最后还有一句话要提醒家长们,你们还得使出脑力体力与孩子进行一场斗智斗勇的拒绝糖果的拉锯赛,至于谁赢谁输,具体还得看你们的比赛的过程呢,你说是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小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